11月8至11日,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,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、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、桂林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三届广西技能大赛在桂林市举行,大赛将为第三届全国技能大赛乃至第48届世界技能大赛选拔优秀选手,本次大赛南宁市代表队获得5金3银5铜的佳绩,其中我院参赛选手荣获2金1银及优胜奖若干。获奖的老师将获得“”广西技术能手称号”;获得金牌的选手,将有资格申报“广西五一劳动奖章”。




程泽钊、邹迎春2位老师参加工业互联网工程技术(双人赛)项目,与28个参赛队(高职8个队、技师学院8个队、国企7个队,中职5个队)同台竞技,喜获金牌。

李埔辉、卢家熙2名同学参加机器人系统集成(双人赛)项目,与28个参赛队(高职9个队、技师学院11个队、中职17个队)同场竞技,勇夺金牌。



赵竟池老师参加供应链管理项目,在38个参赛队(其中高职13个队、技师学院8个队、国企2个队,中职15个队)中位列第二名,获得银牌。
成绩喜人,催人奋进,广西南宁技师学院将以此为契机,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,践行为党育人、为国育才的根本遵循,加强和完善专业建设,不断提高教学质量,提升人才培养质量,为培养更多适应时代需求的能工巧匠、大国工匠、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作出更大的贡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