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11月9日至17日,南宁市2024年中学生羽毛球比赛在市三中青山校区体育馆进行。高中组比赛有来自市一中、二中、三中、四中、一职校、三职校、六职校等44个普通高中及中职学校共410余名运动员参赛。
本次比赛由团委邹福君担任领队,羽毛球协会指导老师蓝煜佶、体育教研组周伟担任教练,选拔出10名运动员参加高中组混合团体赛及单项赛,并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刻苦训练。
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,运动员在赛场中奋勇拼搏,全力以赴,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不畏困难的精神。经过两个周末高强度的比赛,最终学院成功挺进南宁市2024年中学生羽毛球比赛混合团体赛16强,医药系杨雨昕、商贸系梁琴获得女子双打项目第七名、商贸系李雪芹获得女子单打项目16强,蓝煜佶、周伟荣获“优秀指导教师”奖。
本次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展现了学院运动健儿顽强拼搏、奋勇争先的良好风貌,激发了广大师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,对学院继续深入推进体育文化建设、第二课堂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