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登录】 【注册】

我院代表队在南宁市 2024 年中学生羽毛球赛中获佳绩

作者:蓝煜佶
时间:

edd2ea63c1d0de0bc0ad02fab102a06.jpg

02be3ef61fdcdd46674a6057baacd9c.jpg

40a0b1105a2c51ff5c0e7c53c7d68a8.jpg

微信图片_20241118094533.jpg

微信图片_20241118094546.jpg


11月9日至17日,南宁市2024年中学生羽毛球比赛在市三中青山校区体育馆进行。高中组比赛有来自市一中、二中、三中、四中、一职校、三职校、六职校等44个普通高中及中职学校共410余名运动员参赛。

本次比赛由团委邹福君担任领队,羽毛球协会指导老师蓝煜佶、体育教研组周伟担任教练,选拔出10名运动员参加高中组混合团体赛及单项赛,并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刻苦训练。

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,运动员在赛场中奋勇拼搏,全力以赴,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不畏困难的精神。经过两个周末高强度的比赛,最终学院成功挺进南宁市2024年中学生羽毛球比赛混合团体赛16强,医药系杨雨昕、商贸系梁琴获得女子双打项目第七名、商贸系李雪芹获得女子单打项目16强,蓝煜佶、周伟荣获“优秀指导教师”奖。

本次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展现了学院运动健儿顽强拼搏、奋勇争先的良好风貌,激发了广大师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,对学院继续深入推进体育文化建设、第二课堂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。